Linus 发表于 2010-7-29 19:41

怎么能扯上性别歧视这里来啦啊。。。。

ran-chang 发表于 2010-7-31 20:52

有时间去看看

黛丝 发表于 2010-7-31 23:40

这部片大马还没上映,就算上映了我也不会去看,不喜欢这种沉重的戏。。

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-8-1 14:03

我都不敢下载来看!

songji1983 发表于 2010-8-2 14:36

我昨晚带女朋友去看了。先是很温馨和睦的家庭(家园),后面是很沉重的地震,这让我想起来四川5.12大地震。我认为这部戏应该很沉重,但冯式搞笑却让这部戏有了点折扣,个人认为冯小刚拍这样的真实的、沉重的事件不适合!还有就是姐姐和弟弟在512大地震后救灾中如何相认的故事情节都被删了。总觉得故事情节都太乱了,断断续续,连不起来!

songji1983 发表于 2010-8-2 14:46

楼主是女生吧!你的帖子不是观唐山大地震吗,怎么到最后有点性别歧视啊!晕,我是男生哦,在目前的现实社会其实很多都是拜金女,必须要让男生有房子,车子,票子在跟你谈朋友,结婚什么的!你不能一棒子都打死我们男生啊,#l%7!其实现在很多行业都是阴盛阳衰!#l%17

songji1983 发表于 2010-8-2 14:48

不过话说回来我和我女朋友是一见钟情的,虽然我不富裕,但她也不嫌弃我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观·唐山大地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