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观·唐山大地震】
刚看完唐山,眼睛有些微肿.虽然这部电影给我一种很匆忙的感觉,但依旧很感人,其中有一幕使我感触及深…地震爆发后方母两孩子都压在了废墟下,但却只能救一个,情况紧急,方母选择了救弟弟.就这一声救弟弟,让其母与姐姐痛苦了32年!妈妈内疚,姐姐怨恨.虽然结局她们母女俩和好了,但是32年啊!人生又能有几个32年啊!
就是这样,我是不是该庆幸妈只生了我一个?!这样如果真有什么,她们不必选择,我也不需怨恨了.我不禁再想啊:不管在过多少年,也不管再怎么推行男女平等.传统的思想,人们的观念也不会有该变了.男和女大不同!
不仅如此,现今看,撇看金钱不管.女人找男人,对自己好就以足够.但男人找女人,不仅要长得好,身材也需还不错.如果还进得了厨房就更好了!
就这样也算平等?男女也忒不同了吧!! 希望大家有时间去看看! 昨天没看完,有的像5.12很恐怖的 纪录片不怎么喜欢看。但是楼主推荐,去看看吧 2# zoushuai2030
呵呵你是长沙的啊?有时间联系一下啊,我QQ6406374 楼主推荐,当属精品 看看去:-) 嗯,感觉不错。。只是女人找男人,只是对自己好是不足够的。。 个人认为应用心情点滴标签 还没看 很好的片子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