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6-2-15 16:04

这种问题房就应该查清楚才准拍,欠了多少钱从拍房价里面出,有剩无剩都规原屋主。

billy211 发表于 2026-2-15 18:24

{:4_464:}{:4_464:}

Formular 发表于 2026-2-16 04:07

感谢分享消息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重庆两套法拍房以192万余元起拍,物业欠费却达108万余元,物业方回应:实际欠费28万余元,80万余元滞纳金可协商处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