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cp123
发表于 2026-2-15 15:33
法拍应该是净房,怎么出来物业费的,那还叫法拍吗,是法院拍了后再去起诉吗?
疯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5 15:35
欠费之后就应该停止服务了,像手机一样,不应该出现天价欠费。
cjlcjl
发表于 2026-2-15 15:37
再过几年,房子都不够赔滞纳金[哈哈]
922b3eb6
发表于 2026-2-15 15:40
房子拍卖前应该有法院负责查清并告示该房子的权利和债务,待买受人拍买后,法院监督按告示情况给买受人过户。否则买受人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而过不了户,
voo
发表于 2026-2-15 15:43
什么房子的物业费用这么厉害啊,两套房子两年多的物业费用需要缴纳二十八万?至于滞纳金是怎么算滞纳费的啊,国家对滞纳金是有规定的,物业公司是怎么把滞纳金算出九出十三归都不止的高利贷出来的。
voo
发表于 2026-2-15 15:44
物业抢钱,房子不要都还走不脱。
superzhzh
发表于 2026-2-15 15:46
物管有合法收取滞纳金的权利?
wakeman
发表于 2026-2-15 15:48
取消物业迫在眉睫
weili0677
发表于 2026-2-15 15:49
物业费每平米26,时间金子打的吗
dsfgdsg
发表于 2026-2-15 15:53
物业比山上下来的还历害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