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cp123 发表于 2026-2-15 15:33

法拍应该是净房,怎么出来物业费的,那还叫法拍吗,是法院拍了后再去起诉吗?

疯了吧 发表于 2026-2-15 15:35

欠费之后就应该停止服务了,像手机一样,不应该出现天价欠费。

cjlcjl 发表于 2026-2-15 15:37

再过几年,房子都不够赔滞纳金[哈哈]

922b3eb6 发表于 2026-2-15 15:40

房子拍卖前应该有法院负责查清并告示该房子的权利和债务,待买受人拍买后,法院监督按告示情况给买受人过户。否则买受人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而过不了户,

voo 发表于 2026-2-15 15:43

什么房子的物业费用这么厉害啊,两套房子两年多的物业费用需要缴纳二十八万?至于滞纳金是怎么算滞纳费的啊,国家对滞纳金是有规定的,物业公司是怎么把滞纳金算出九出十三归都不止的高利贷出来的。

voo 发表于 2026-2-15 15:44

物业抢钱,房子不要都还走不脱。

superzhzh 发表于 2026-2-15 15:46

物管有合法收取滞纳金的权利?

wakeman 发表于 2026-2-15 15:48

取消物业迫在眉睫

weili0677 发表于 2026-2-15 15:49

物业费每平米26,时间金子打的吗

dsfgdsg 发表于 2026-2-15 15:53

物业比山上下来的还历害!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重庆两套法拍房以192万余元起拍,物业欠费却达108万余元,物业方回应:实际欠费28万余元,80万余元滞纳金可协商处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