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ye004
发表于 2026-1-25 09:42
一些滥竽充数的车也算是豪华车?小编真搞笑!
咖啡豆
发表于 2026-1-25 09:45
越做越大,越来越丑,特别是所谓国豪。
陪着寂寞看孤单
发表于 2026-1-25 09:50
以后所有商品不能标价小数点后有9字,违者砍
疯了吧
发表于 2026-1-25 09:50
车造的越来越大越来越宽,车位也不见变宽,马路上等红绿灯的两侧实线也不见变宽。
华语天空
发表于 2026-1-25 10:07
BBA不是上市降10万吗
诛仙九妹
发表于 2026-1-25 10:37
国人真的需要这么大尺寸的车吗?@元宝
qqwa1234
发表于 2026-1-25 11:38
这些车我一辆都看不上,因为车身太宽,太长。事实情况是现在上下班路上道路非常拥挤,开车出去,停车位又非常紧张,在这样的情况下,应该提倡车身越小越好,怎么可以提倡车子越大越好呢?当然车身缩小,并不表示要把配置降低,要维持中端的配置,但是把车身缩小。换一个说法就是,我想要一台20~25万之间配置的车辆,但是把车身缩小到7~8万元的车子的尺寸,如比亚迪海鸥,或比亚迪元up的大小,但是要有问界M5或智界R7的配置。
wakeman
发表于 2026-1-25 12:59
我买的中大型SUV,长近5.2米,宽近2米,除了跑长途乘客舒适外,停车真的不方便,现在的车位画线小,立体车库架子宽度不够,在窄路上通过下差,侧方位停车比别人车超出约15厘米,后悔了。
mulunbo
发表于 2026-1-25 13:13
怎么感觉 房地产的韭菜余温,还没有褪去汽车的韭菜 就开始啦个人观点
mulunbo
发表于 2026-1-25 13:36
车的大小差不多就可以了,以后的家庭可能也就四一五个人吧,车太大了也浪费,只要好开,省钱,方便,保险这才是王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