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花水月
发表于 2026-1-13 00:42
房子的价值是给人以安身立命之本,把房子价值都一千万一套升值,都邦定房子上不能吃不能喝,可是人的生活保障没有,那房子价值还有任何意义,在好的房子在次房子是为人遮挡风雨冷暖的,面子有房成千上万,里子是欠贷银行钱还不上惑少还点能行吗,人不需要钱吃喝拉撒,房子都把人的消费拉低了,钱包都给掏空了,国家还消费提增长,那里来的钱,钱还是银行里,国家里,资本手里。国家经济拿房子循环挣钱发展。能循环吗?就是死路一条。
com2
发表于 2026-1-13 11:12
谢谢楼主分享!
waluheke
发表于 2026-1-13 18:23
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