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juan0104
发表于 2025-12-14 11:05
治理不好自己的国家是别人的错,果然霉国霸权其根本和法西斯区别不大。
hurric
发表于 2025-12-14 18:56
感谢分享![喜欢]
titonitian
发表于 2025-12-14 20:05
现在,联合国安理会还有用吗?这不是二战后,为了不再重蹈覆辙成立的嘛,感觉怎么一点用都没有呢?
pycome
发表于 2025-12-14 23:24
打完会更乱,看看伊拉克、利比亚。
Formular
发表于 2025-12-15 07:10
门罗主义者
llx7788
发表于 2025-12-15 09:57
他咋呼的越凶,越不会打
漂在北京
发表于 2025-12-15 21:26
美国谈禁毒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