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-12-14 10:08

期待美帝又一次进入战争,我们的又一次机会来了[哭笑]

ycp123 发表于 2025-12-14 10:11

有没有人问过拉美国家想不想要发展,他们该怎么样发展,世界已到了第三第四次工业革命了,他们难道不想参与分一杯羹吗?

weili0677 发表于 2025-12-14 10:18

美国强道国

—じ☆ve人生— 发表于 2025-12-14 10:22

美委之战一旦开打,相信委内瑞拉会从各种渠道迅速获得大量先进武器,令美国立即深陷泥潭。而如果最终美国在自己的后花园也遭遇战略失败,则美国的统治在西半球也将不复存在。

walysj 发表于 2025-12-14 10:25

美国现在只需要一场战争,就是稳稳的二流国家

meto 发表于 2025-12-14 10:32

@元宝 中日博弈,为什么只有俄罗斯和朝鲜发声

ycp123 发表于 2025-12-14 10:35

杞人忧天世界也乱了美国不乱就好管你死活

qqwa1234 发表于 2025-12-14 10:44

美国太需要太渴望一场败仗,不然坐不下来

—じ☆ve人生— 发表于 2025-12-14 10:56

所以它到现在也没动,一直在恐吓威慑。

hnn 发表于 2025-12-14 10:59

美国出兵打委内瑞拉应该是弱肉强食的一种侵略性质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特朗普发表讲话,战争信号强烈,美军入侵之时,就是世界反美之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