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语天空
发表于 2025-12-14 10:08
期待美帝又一次进入战争,我们的又一次机会来了[哭笑]
ycp123
发表于 2025-12-14 10:11
有没有人问过拉美国家想不想要发展,他们该怎么样发展,世界已到了第三第四次工业革命了,他们难道不想参与分一杯羹吗?
weili0677
发表于 2025-12-14 10:18
美国强道国
—じ☆ve人生—
发表于 2025-12-14 10:22
美委之战一旦开打,相信委内瑞拉会从各种渠道迅速获得大量先进武器,令美国立即深陷泥潭。而如果最终美国在自己的后花园也遭遇战略失败,则美国的统治在西半球也将不复存在。
walysj
发表于 2025-12-14 10:25
美国现在只需要一场战争,就是稳稳的二流国家
meto
发表于 2025-12-14 10:32
@元宝 中日博弈,为什么只有俄罗斯和朝鲜发声
ycp123
发表于 2025-12-14 10:35
杞人忧天世界也乱了美国不乱就好管你死活
qqwa1234
发表于 2025-12-14 10:44
美国太需要太渴望一场败仗,不然坐不下来
—じ☆ve人生—
发表于 2025-12-14 10:56
所以它到现在也没动,一直在恐吓威慑。
hnn
发表于 2025-12-14 10:59
美国出兵打委内瑞拉应该是弱肉强食的一种侵略性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