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ye004
发表于 2025-12-11 11:34
没事的!啥事都是有赚有赔,非常合理,新能源车响应了国家战略,享受了低价电费,免购置税,免养路费,绿牌不限号等种种好处,付出了高保险费,高维修费,这也是应该的,不能整天盯着高维修费,好像希望便宜占尽,那是不可能的,太贪心了吧?
meandme
发表于 2025-12-11 15:38
谢谢分享了
huohuczq
发表于 2025-12-13 16:18
版区有您更精彩{:2_394:}
huohuczq
发表于 2025-12-14 04:16
版区有您更精彩{:2_39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