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firefly
发表于 2025-12-11 13:20
太希望原拆原建了,我们家的在七楼,70岁的人了爬不动了,但我们小区是单位的老房子,大部分退休的都是老工人,一个月才3千左右的退休金,让他们拿钱推倒从建怕是没这个能,而且住在里面已经很不安全了,是88年预制板房,真怕哪天房屋倒塌。
meandme
发表于 2025-12-11 15:39
谢谢分享了
huohuczq
发表于 2025-12-13 16:17
楼主,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!hold住就是胜利![感动]
huohuczq
发表于 2025-12-14 04:06
感谢分享![喜欢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