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zhzh
发表于 2025-12-11 12:54
一时一变年初说 政府出钱比例60%以上 这才几天又变了[哭笑]
77898876
发表于 2025-12-11 12:55
不希望,怕被算计[哈哈]
oppledr
发表于 2025-12-11 12:55
本来老旧楼房,四五线城市,现在二千多一平,折倒到重建,个人出资三千到四千一平,你说是好事吗?变相收割而已,当都以为是好事?那吃亏的是谁?
wakeman
发表于 2025-12-11 12:57
这种方案非常好!
922b3eb6
发表于 2025-12-11 12:59
个人是原拆原建的第一责任人
qqwa1234
发表于 2025-12-11 13:05
很是希望。
hnn
发表于 2025-12-11 13:07
支持
dsfgdsg
发表于 2025-12-11 13:08
城市老公房,经过好几次转手买卖!如果原拆原建,作为业主,我肯定不会出钱
陪着寂寞看孤单
发表于 2025-12-11 13:12
我住的楼房五层,市中心,学区房,不掏钱,把我家地下室面积加到房产实得面积后,给我新房子,再给我每平方一千元装修费我愿意,你们爱重建几层就重建几层,否则免谈!
疯了吧
发表于 2025-12-11 13:18
推倒容易,建就难唷。[捂脸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