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zhzh 发表于 2025-12-11 12:54

一时一变年初说 政府出钱比例60%以上 这才几天又变了[哭笑]

77898876 发表于 2025-12-11 12:55

不希望,怕被算计[哈哈]

oppledr 发表于 2025-12-11 12:55

本来老旧楼房,四五线城市,现在二千多一平,折倒到重建,个人出资三千到四千一平,你说是好事吗?变相收割而已,当都以为是好事?那吃亏的是谁?

wakeman 发表于 2025-12-11 12:57

这种方案非常好!

922b3eb6 发表于 2025-12-11 12:59

个人是原拆原建的第一责任人

qqwa1234 发表于 2025-12-11 13:05

很是希望。

hnn 发表于 2025-12-11 13:07

支持

dsfgdsg 发表于 2025-12-11 13:08

城市老公房,经过好几次转手买卖!如果原拆原建,作为业主,我肯定不会出钱

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-12-11 13:12

我住的楼房五层,市中心,学区房,不掏钱,把我家地下室面积加到房产实得面积后,给我新房子,再给我每平方一千元装修费我愿意,你们爱重建几层就重建几层,否则免谈!

疯了吧 发表于 2025-12-11 13:18

推倒容易,建就难唷。[捂脸]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老旧小区“原拆原建”潮来了:你希望自家小区推倒重建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