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cp123
发表于 2025-12-6 20:08
遇到这样的邻居,是倒了八辈子霉了!
qqwa1234
发表于 2025-12-6 20:55
几十岁了有个什么隐私,载的树常年不修剪,影响别人了投诉没问题
温馨阁
发表于 2025-12-6 20:56
4米还不够保护隐私吗?只要高于阁楼窗户就可以了吧!
walysj
发表于 2025-12-6 23:30
真羡慕这种房子,我们只能住在高楼层的小屋里,养个花花草草都活不了
meto
发表于 2025-12-7 00:11
几壶开水就能解决的事扯皮了这么多年。这个新闻几年前报过,老太太和邻居处不好,日久生恶,就种了这些月桂树,20年后遮挡的他们的日照。俗话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,老太太用20年也确实有耐心和恒心,另外她是真能活!
77898876
发表于 2025-12-7 01:01
十二米,快接近四楼高了吧。。那确实对光照影响太大了
咖啡豆
发表于 2025-12-7 01:38
我家对面楼房把我的阳光挡了怎么办?难道要别人拆了?@元宝
hnn
发表于 2025-12-7 02:13
与82岁年龄有啥关系?又不是让他必须自己修剪。
mulunbo
发表于 2025-12-7 05:52
采光十分重要,唯一一个让我感到好奇的城市是重庆,想问一下,采光对重庆居民来说重要要吗
lovejuan0104
发表于 2025-12-7 06:44
他们说有自由,实际上自家花园种什么树,树长多高,都可能吃上官司。他们说有法治,实际上一场官司可以打十几年,打到家徒四壁[点赞][哭笑][哭笑][哭笑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