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o
发表于 2025-12-5 22:31
为什么旧楼(6层)一定要加装电梯呢,楼层又不是很高,走几步不正好是锻炼身体了吗?想享受电梯的可以去买电梯房呀,因为个装电梯弄的邻里矛盾不好吧。
神隐之左手
发表于 2025-12-5 22:51
很简单,六楼新业主补齐费用,如果还不同意,那么新业主就不准电梯从六楼经过,电梯只能到五楼,不能超过五楼顶
ycp123
发表于 2025-12-5 22:54
还是我家这栋楼爽气!一共六楼,一二三楼全部不同意!然后就没有然后了
cjlcjl
发表于 2025-12-5 23:16
打个比方,本来5个人摊30万,现在6个人摊30万,第6个人出的钱给前面出钱的5个人,有什么不该同意的?
kingfirefly
发表于 2025-12-5 23:32
1.原业主影响电梯安装。2.新业主买房时因电梯问题得到优惠。
mulunbo
发表于 2025-12-5 23:33
@元宝 你怎么看?
kingfirefly
发表于 2025-12-5 23:35
人家新业主都愿意出钱了,在老业主那受的气,却要把气出在新业主身上,有点不厚道哦!
ycp123
发表于 2025-12-5 23:40
新业主,是在知道旧业主有这个情况下,压低旧业主价格购入房产的,他说接受无电梯使用的,只是后来反悔了,元芳你怎么看?
ycp123
发表于 2025-12-5 23:43
所有权就该归出资人是合理的,不出资还想白嫖没这么好的事,换做是我没有出资我就走楼梯,不给别人添堵
wakeman
发表于 2025-12-5 23:43
民法有不完善支出,应该明确规定业主对公共部位的维修和更换有支付费用的义务,包括电梯的更换费用,否则可以由执法部门强制执行支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