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pledr
发表于 2025-12-4 08:05
中国一直坚持和平利用外空的立场,还和多个国家开展探月合作,比如嫦娥工程的数据共享,要是各国都跟着搞太空竞赛,最终损害的还是全人类的利益
standme
发表于 2025-12-4 08:09
像极了我刚放暑假时的学习计划。。。。
温馨阁
发表于 2025-12-4 08:16
我们不急着上去,上去干嘛,挖土月球车就可以了,等基地模拟测试做完再去,要上去就直接上去建基地
华语天空
发表于 2025-12-4 08:17
重返了又怎样?各搞各的,又互不干扰,不存在竞争,只有相互借鉴。
superzhzh
发表于 2025-12-4 08:22
万一,当年阿波罗登月是假的,万一,那中国是不是第一个登陆月球的了,不然美国这么在乎
wakeman
发表于 2025-12-4 08:41
别被老美忽悠苏联方式来对付中国,让老美先去探探路,再说老美已经登月过没必要跟争先恐后争第一,中国航天事业按照自己方式稳步前进。[奋斗]
qqwa1234
发表于 2025-12-4 09:52
我们压根就不想搞什么太空竞赛的[哭笑]
qqwa1234
发表于 2025-12-4 10:04
要搞实用太空 实用航天 我们有自己的空间计划 不搞无止境的空间竞争
月光如水
发表于 2025-12-4 10:12
美国不是早就等登月成功了吗?怎么现在还谈重返月球啥意思?上不去啦?迷路啦?
lovejuan0104
发表于 2025-12-4 11:52
老美着急登月,然后谎称之前的月球车已经拖回。否则一旦东大登月,发现根本就没有之前老美的月球车,那老美的谎言就渣都不剩[哭笑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