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cp123
发表于 2025-12-1 21:03
用不着道德绑架,这都是自愿的事。
dsfgdsg
发表于 2025-12-1 21:04
做了99次善事,一次没做,就要被道德绑架?拿着放大镜盯着别人的人,你又做了几次善事?
ress
发表于 2025-12-1 21:08
不捐可以,不能信口开河,调大众的味口,不过周润发也可怜,钱是女方的,做不得主。
hnn
发表于 2025-12-1 21:25
所谓裸捐,那是人没了以后,但现在人还在呀。
镜花水月
发表于 2025-12-1 21:25
@元宝
oppledr
发表于 2025-12-1 21:28
道德绑架就不对了,人家的钱也是血汗钱不是大风刮来的,捐不捐我们没有哪个人有权利说发哥
酷狗e族
发表于 2025-12-1 21:35
永远不要管别人捐多少,捐或不捐都是个人自由,旁人无权干涉,如果自己能捐则捐,不能捐就不捐。我们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捐多捐少或者不捐,为这事把自己气的要死要活的,什么逻辑?
standme
发表于 2025-12-1 21:36
香港明星谁都不如古天乐,他在中国内内的捐款慈善,他内贫困地区默默捐建了好像多少栋学校来的,
cjlcjl
发表于 2025-12-1 21:36
头像地平线1永远不要管别人捐多少,捐或不捐都是个人自由,旁人无权干涉,如果自己能捐则捐,不能捐就不捐。我们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捐多捐少或者不捐,为这事把自己气的血压飙升,什么逻辑?
oppledr
发表于 2025-12-1 21:38
大家有没有想过捐款100万,500万,1000万,张口就来吗?知不知道挣这些钱要多长时间?成本还不算,对于明星来说,他们挣钱要容易一点,但是也是自己付出了辛苦赚来的,现在的钱也不那么好赚,中国的灾难多了去了,一场雨亖一片,八九月份的时候,这还没两个月呢,又火灾,按咒个人的造钱速度还没生产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