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馨阁
发表于 2025-11-30 11:42
活跃了下经济。也算大头们吐了点利润了。至于良性竞争是他们自己的事。赚翻了的时候怎么不喊钱太多了。
—じ☆ve人生—
发表于 2025-11-30 12:01
我在美团点了一个外卖,同一家店,去店里吃的价格没变,10元。美团以前是点15元,再后来是17元,最近几个月是18元。应该是越来越赚钱。怎么烧的钱?
hnn
发表于 2025-11-30 13:26
烧了快800亿,好像谁也没把谁打趴下?最后会不会三家都亏钱,市场还是那个老样子,这仗打得有啥意义? @元宝
kingfirefly
发表于 2025-11-30 14:13
不是。你们就应该给消费者免费吃。商家该多少一分不少的给人家。骑手该拿的也一分不能少。不要赚着商家的,克扣着骑手, 还一个劲儿叫着亏钱了。你们怎么可能亏钱?
hnn
发表于 2025-11-30 14:24
@元宝 别的不清楚,但是最近我外卖平台的券越来越小了,这是为啥,就这各大平台还是亏吗
weili0677
发表于 2025-11-30 14:35
所有外卖看过来,刚刚好我最近也想找工作:800亿很好解决,①罚骑手 ② 涨服务费;如果不行就第三方案(重复①②)
ycp123
发表于 2025-11-30 14:43
美团订单3.8公里,3块钱,4.3公里3块2毛钱,不知道这个钱到底去哪里了,亏损咱们骑手从来没看到过钱在哪里,层层的压榨,其实一天15个小时才一百二三十块,真是可悲
陪着寂寞看孤单
发表于 2025-11-30 14:53
支付宝这阵子送的厉害
ycp123
发表于 2025-11-30 15:03
我只知道这几天的蜜雪冰城咖啡比之前贵了一块钱[哭笑]求你们继续打
cjlcjl
发表于 2025-11-30 18:36
怎么是外卖平台烧钱,明明是烧的商店和外卖小哥的钱!!!!!懂这方面的都知道,希望国家严查外卖平台收入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