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-11-29 10:37

苹果比以前越来越耐用了,特别是m1芯片出来以后的机型,苹果每年提升的处理器性能都过剩,一部手机,平板,电脑用6年都不会卡。

mulunbo 发表于 2025-11-29 10:39

没办法 国产手机集体果味十足 小屏圆润的多了 pro max也多了 还不如直接上苹果

疯了吧 发表于 2025-11-29 10:47

如果中美关系良好,我就会考虑购买苹果;如果不好,我马上就会弃购!真的!

hnn 发表于 2025-11-29 11:21

[点赞]🐂

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-11-29 11:22

要感谢户晨风

wakeman 发表于 2025-11-29 11:24

同样价格国产机不输水果,关键是好多人不舍的拿水果机价格去买(没面子)的国产机。水果一半的价格就能买到普通人用四五年的国产机了。这和老天才儿童电话手表一样一样的购买心理。

疯了吧 发表于 2025-11-29 11:25

我有手里有两部苹果,但是现在用的小米,咱就是这么爱国,不喜欢用苹果手机

dsfgdsg 发表于 2025-11-29 11:34

实至名归,名副其实,经久不衰,无人能敌。

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-11-29 11:53

不知道都是什么阶层的人在买反正我月入过万都嫌贵 用荣耀400Pro才匹配我的收入

颠颠 发表于 2025-11-29 12:16

主要是现在国产手机也越来越贵了,和苹果价格无限趋近,肯定选苹果了[汗]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历史新高!苹果10月全球份额飙至24.2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