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隐之左手
发表于 2025-11-29 10:37
苹果比以前越来越耐用了,特别是m1芯片出来以后的机型,苹果每年提升的处理器性能都过剩,一部手机,平板,电脑用6年都不会卡。
mulunbo
发表于 2025-11-29 10:39
没办法 国产手机集体果味十足 小屏圆润的多了 pro max也多了 还不如直接上苹果
疯了吧
发表于 2025-11-29 10:47
如果中美关系良好,我就会考虑购买苹果;如果不好,我马上就会弃购!真的!
hnn
发表于 2025-11-29 11:21
[点赞]🐂
陪着寂寞看孤单
发表于 2025-11-29 11:22
要感谢户晨风
wakeman
发表于 2025-11-29 11:24
同样价格国产机不输水果,关键是好多人不舍的拿水果机价格去买(没面子)的国产机。水果一半的价格就能买到普通人用四五年的国产机了。这和老天才儿童电话手表一样一样的购买心理。
疯了吧
发表于 2025-11-29 11:25
我有手里有两部苹果,但是现在用的小米,咱就是这么爱国,不喜欢用苹果手机
dsfgdsg
发表于 2025-11-29 11:34
实至名归,名副其实,经久不衰,无人能敌。
月光如水
发表于 2025-11-29 11:53
不知道都是什么阶层的人在买反正我月入过万都嫌贵 用荣耀400Pro才匹配我的收入
颠颠
发表于 2025-11-29 12:16
主要是现在国产手机也越来越贵了,和苹果价格无限趋近,肯定选苹果了[汗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