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fai 发表于 2025-11-29 10:29

大多数被奶茶分走了,还有就是送的成本。没补贴我是消费不起外卖的。走两步就能省5 。6元的送费加个鸡腿不好吗

cjlcjl 发表于 2025-11-29 10:38

成功的人总是在寻找机会,失败的人永远都在寻找借口。美团必亡,大势所趋

77898876 发表于 2025-11-29 10:50

月底+周六   毫无征兆被抢拽公司加班。[哭笑]   以前还给周一调休,现在各种强制加班,表演式加班,形式主义式加班。   你说它亏损。不亏都对不起它。

—じ☆ve人生— 发表于 2025-11-29 11:08

美团会亏损才怪!对骑手单价是越压越低,对商家抽成是越来越重,对消费者的配送费也越加越高,你们说说美团会亏吗?

922b3eb6 发表于 2025-11-29 11:10

我现在点外卖京东平台上有就点京东,没有就点淘宝闪购,都没有的话才会打开美团

standme 发表于 2025-11-29 11:15

不是价格战不可持续,是美团的现金流不可持续,如果闪购持续补贴2年可能就没有美团的存在了,最近闪购补贴就没在美团点过单,但闪购补贴也让阿里财报不好看,看后期怎么玩吧,没补贴就两边都不点了[哈哈]

wifai 发表于 2025-11-29 11:17

其实他给骑手交社保,然后签劳动合同,他的护城河就高了嘛,他偏要跟别人是合作关系,打死不交,反而别人就很自由,随便跑,他建立起来,骑手全部变成京东跟淘宝的骑手了

superzhzh 发表于 2025-11-29 11:23

虽然美团骑手配送价格一直掉,但是我跑众包看得出来美团的发展才是最健康的,饿了么就是现在的淘宝闪送夜里价格美团6块4的时候他4块2,美团现在掉到5块5一单,他3块8。京东单价高点,目前夜里5块8但是没有单子[哭笑]

gzcom520 发表于 2025-11-29 12:30

美团外卖4.8公里3块4毛钱竟然第三季度亏160亿,谁相信呢?平时送一单3公里以内全是3块3块一毛钱,关键是外卖大战之后,从来没有过奖励@元宝

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-11-29 13:45

美团还反对低质低价?那为啥还专做拼好饭?现在的低质低价全拜拼好饭所赐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美团三季度亏损160亿,王兴:外卖价格战不可持续,有信心捍卫即时零售市场地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