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o 发表于 2025-11-28 20:38

不赚钱~钱都到哪里去了?

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-11-28 20:39

捆绑压榨了全国跟美团合作的商家,有的跑腿外卖员一个月的收益比商家赚的还多,导致商家食材低廉,食品不安全,廉价预制菜,各种监管不力!还好意思说亏损?

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-11-28 20:46

真的假的

gzcom520 发表于 2025-11-28 20:46

你信吗,我信吗?

oppledr 发表于 2025-11-28 20:48

亏损就关了吧。也省的满大街的快递小哥横冲直闯。

疯了吧 发表于 2025-11-28 20:48

挣着商家的,用户,扣着外卖小哥的,现在说亏损,看来是真不会经营啊

qqwa1234 发表于 2025-11-28 20:51

庄家会亏?

voo 发表于 2025-11-28 21:01

赚的盆满钵满的还说亏损,是不想给国家交税吧

wifai 发表于 2025-11-28 21:16

嗯。

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-11-28 21:53

商家、骑手、顾客三方通吃竟然会亏?牛逼[点赞]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美团CEO王兴:外卖业务的亏损在2025年三季度已经见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