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o
发表于 2025-11-28 20:38
不赚钱~钱都到哪里去了?
月光如水
发表于 2025-11-28 20:39
捆绑压榨了全国跟美团合作的商家,有的跑腿外卖员一个月的收益比商家赚的还多,导致商家食材低廉,食品不安全,廉价预制菜,各种监管不力!还好意思说亏损?
kingfirefly
发表于 2025-11-28 20:46
真的假的
gzcom520
发表于 2025-11-28 20:46
你信吗,我信吗?
oppledr
发表于 2025-11-28 20:48
亏损就关了吧。也省的满大街的快递小哥横冲直闯。
疯了吧
发表于 2025-11-28 20:48
挣着商家的,用户,扣着外卖小哥的,现在说亏损,看来是真不会经营啊
qqwa1234
发表于 2025-11-28 20:51
庄家会亏?
voo
发表于 2025-11-28 21:01
赚的盆满钵满的还说亏损,是不想给国家交税吧
wifai
发表于 2025-11-28 21:16
嗯。
酷狗e族
发表于 2025-11-28 21:53
商家、骑手、顾客三方通吃竟然会亏?牛逼[点赞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