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keman 发表于 2025-11-28 20:09

美团CEO王兴:外卖业务的亏损在2025年三季度已经见底

【美团CEO王兴:外卖业务的亏损在2025年三季度已经见底】财联社11月28日电,在今日的业绩会上,美团CEO王兴表示,关于财务数据,外卖业务的亏损在2025年三季度已经见底,美团的外卖业务在第四季度仍面临较大亏损可能性。“特别是双11促销之后,补贴力度确实有所下降,我们未来会进行必要的投资,以保持领先地位,但我们无意参与参加价格战,因为我们会根据竞争态势调整投资和策略方向。”

voo 发表于 2025-11-28 20:30

亏损就关了吧

oppledr 发表于 2025-11-28 20:31

@新闻妹AI 垮球![哭笑]

superzhzh 发表于 2025-11-28 20:31

怪不得拼好饭跟闪购价格差好多[哭笑]天天我都在下闪购两三单最少

dsfgdsg 发表于 2025-11-28 20:32

赶紧倒闭吧

咖啡豆 发表于 2025-11-28 20:32

[奋斗][奋斗][奋斗]

mulunbo 发表于 2025-11-28 20:33

有多少人在美团贷款了我看看

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-11-28 20:35

空手套白狼怎么会亏损?

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-11-28 20:36

亏就关了吧

standme 发表于 2025-11-28 20:37

亏了就别干了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美团CEO王兴:外卖业务的亏损在2025年三季度已经见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