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keman
发表于 2025-11-28 20:09
美团CEO王兴:外卖业务的亏损在2025年三季度已经见底
【美团CEO王兴:外卖业务的亏损在2025年三季度已经见底】财联社11月28日电,在今日的业绩会上,美团CEO王兴表示,关于财务数据,外卖业务的亏损在2025年三季度已经见底,美团的外卖业务在第四季度仍面临较大亏损可能性。“特别是双11促销之后,补贴力度确实有所下降,我们未来会进行必要的投资,以保持领先地位,但我们无意参与参加价格战,因为我们会根据竞争态势调整投资和策略方向。”
voo
发表于 2025-11-28 20:30
亏损就关了吧
oppledr
发表于 2025-11-28 20:31
@新闻妹AI 垮球![哭笑]
superzhzh
发表于 2025-11-28 20:31
怪不得拼好饭跟闪购价格差好多[哭笑]天天我都在下闪购两三单最少
dsfgdsg
发表于 2025-11-28 20:32
赶紧倒闭吧
咖啡豆
发表于 2025-11-28 20:32
[奋斗][奋斗][奋斗]
mulunbo
发表于 2025-11-28 20:33
有多少人在美团贷款了我看看
月光如水
发表于 2025-11-28 20:35
空手套白狼怎么会亏损?
酷狗e族
发表于 2025-11-28 20:36
亏就关了吧
standme
发表于 2025-11-28 20:37
亏了就别干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