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-11-28 09:51

理想最早做6座suv,有先发优势,现在各品牌都出了同类车型竞争加大,这个事实不管哪种管理方式都有压力。李想应该在巅峰期把企业卖掉再去新的领域创业。要想持续能赢必须象苹果那样有ios系统做护城河,汽车这行做到。

温馨阁 发表于 2025-11-28 09:58

创始人和团队眼界狭窄,李想的理想估计都是被姓Li的买去了,以冰箱彩电大沙发出名。力帆做摩托车的做汽车,宣传给人车头撞掉下来了。给我感觉就是土!蔚来最国际化,虽然还未盈利,小鹏也坚持在走科技路线

wifai 发表于 2025-11-28 10:11

竞争激烈!!!!

meto 发表于 2025-11-28 10:36

都怨老罗,[哭笑][哭笑][哭笑]

77898876 发表于 2025-11-28 12:37

走都没走好呢,就想跑快了,基础没好呢,就想造豪华车,就是骗钱来了

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-11-28 12:49

四季度理想会更惨!如果想要扭转只有一条路,降价!降到零跑的售价水平

hnn 发表于 2025-11-28 12:58

这样下去,以后会不会不够公司让他学

standme 发表于 2025-11-28 14:01

说到底就是以前你理想太狂了,吃了增程的红利,以前狂的没边,那个时候出mega的时候还嘲讽说别人别人别人电车卖不好

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-11-28 14:02

增程没有护城河,前有问界M789贴脸理想L789,后有零跑用半价理想收割,接着还有小米会加入混战,理想的基本盘在哪?没有华为小米的庞大用户群,就只能放下身段和零跑竞争

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-11-28 14:03

直接点讲,就是新产品没吸引力,而老板自嗨还认为很好。但实际市场就狠狠地给他上课了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理想重回亏损,车圈第一狂人只想给人“上课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