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-11-28 14:39

前苏联解体后,俄罗斯人才流失严重,经济增长不高,维护成本高,又没有严格的管理,唉!

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-11-28 14:43

如果不那么痴迷领土扩张,就不会被经济制裁

walysj 发表于 2025-11-28 14:49

没钱就别玩航天领域了,瘦死的骆驼只剩皮毛和骨架了,撑不起整个身体了,俄罗斯只会止步退出航天领域,看着中美欧洲表演了

咖啡豆 发表于 2025-11-28 15:04

发射架老化散架也许救了宇航员,否则卡住火箭飞不上去发生爆炸那将是灾难。

wakeman 发表于 2025-11-28 15:07

这对俄罗斯来说是天大的好事啊,没有在发射的时候倒塌。正好年久失修换个新的。

疯了吧 发表于 2025-11-28 15:09

航天员怎么样了?看报道好像没事,万幸啊[加油][加油][加油]

walysj 发表于 2025-11-28 15:14

大毛别慌,阿三会来救驾的。阿三会说我们的飞船哪里都好,而且本来就是大毛帮着设计的,就是还没人乘坐过,欢迎来坐[哭笑]

standme 发表于 2025-11-28 15:19

不要幸灾乐祸,希望他们早曰修复。他们的教训,是我们宝贵的财富。中国航天加油!

咖啡豆 发表于 2025-11-28 15:32

技术还在,从新竖起应该不是难事。飞船还是嘎嘎的,人没事就好[哈哈]

77898876 发表于 2025-11-28 17:41

俄罗斯真是不复当年了,现在的俄罗斯除了核武器,没一样拿得出手的。航母也报废了,载人发射塔也没了。[捂脸]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拜科努尔倒塔:俄载人航天遭遇至暗时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