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pledr
发表于 2025-11-28 13:47
我们国家生产鞭炮都要审批,这个造大炮仗的企业,背景一定很厉害,一定有国家战略指导。
颠颠
发表于 2025-11-28 13:49
民营企业避免了绝大部分在釆购环节的回扣腐败,所以成本降至1/10,太正常不过了,我们老百姓要绝对大力支持
xuye004
发表于 2025-11-28 13:51
现代战争打消耗,打量大管饱。充分发挥产业链优势,让民用企业参与进来了,成本急剧下降,谁也打不过中国产业链优势[点赞][点赞]
weili0677
发表于 2025-11-28 13:57
我私人订购1000万发,500万箭齐发至日本东京。日本投降后获得赔偿金在付款。如果不投降。剩余500万发再投射过去。
mulunbo
发表于 2025-11-28 14:02
@元宝 能出口吗?
诛仙九妹
发表于 2025-11-28 14:18
既然是民企,它造这个东西怎么获利?没钱挣的买卖有人干?卖给谁,用户是谁?
superjiaming
发表于 2025-11-28 14:25
思路非常对,这种一次性耗材就应该尽量压缩成本,当然是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。在成本下降到一个程度之后,使用所谓饱和攻击,对敌人防空拦截性能的压力是比五指山还要大很多的
oppledr
发表于 2025-11-28 14:37
看了下股权架构,穿透股东主要是各地方国资的有限合伙企业。加上四川是航天科工和航天科技集团的基地之一,明显是个军民融合公司。说民营只是最大股东兼法人是个人,但持股只有13%多。这种情况应该是要走非国家出面的大规模高超音速武器军贸了。
咖啡豆
发表于 2025-11-28 14:51
一直以为凌空是给中航做“配套”,结果直接上了导弹![点赞][点赞][点赞][点赞]
oppledr
发表于 2025-11-28 14:52
量产成本就会降下,准备买几枚过年的时候放,一定很拉风[点赞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