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了吧
发表于 2025-11-26 22:40
深圳也一样,很多以前建的高层握手楼,而且现在电动自行车都停楼下,安全隐患不小,都那么大力宣传,但都执行不到位!
oppledr
发表于 2025-11-26 22:56
按理来说不应该烧几栋楼吧,是不是建设的时候就有问题楼间距太小导致火势蔓延到其他楼?
dsfgdsg
发表于 2025-11-26 23:39
哇,太恐怖了,几栋一起烧好吓人,房子火太大又高楼又有风,希望降雨灭火,救援难度太大
神隐之左手
发表于 2025-11-26 23:58
80年代建的大火烧了5个小时,会不会坍塌?愿所有消防员平安[缅怀][缅怀][缅怀][缅怀][缅怀]
gzcom520
发表于 2025-11-27 04:13
现代都是高楼大厦,从最近的几年火灾来看,高楼层发生火灾,救援难度特别大,相关部门是否有更好的救援措施应对,这很值得我们深思……
weili0677
发表于 2025-11-27 04:44
脚手架出现火灾后,就不要过问了,怎么不用金属的?这都是一些马候客的问答。若有人纵火,用什么材料都不可以。香港我去过多少次,这种用料搭建方法很普遍。我在云南,广东,广西 ,福建、浙江。都只是竹竿搭建,无可非议,关键就是管理出现问题。主要领导防火意识淡薄,引起的火灾事故。[围观][围观][围观]
meto
发表于 2025-11-27 05:03
32层楼层高度已达云梯车的极限,看来是要动用直升机灭火了。希望快点灭掉。
mulunbo
发表于 2025-11-27 05:34
如果几百人死亡,那么这起火灾的教训就太惨痛了!这必将引起香港乃至全国对于建筑建设、管理及火灾防治的深刻变革,并在未来长期成为香港消防的巨大负面案例和香港的历史伤疤。
ycp123
发表于 2025-11-27 06:58
愿,不在有人员伤亡[缅怀][缅怀][缅怀],所有遇难者安息[缅怀][缅怀][缅怀]
qqwa1234
发表于 2025-11-27 06:58
我大陆都是用钢制的脚手架。阻燃的。救火应及时。无人机,消防来的不及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