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o 发表于 2025-11-26 20:38

老年人要尊重人类生存自然规律,珍惜生命,不做剧烈活动,才能更好的提高晚年生存质量和幸福指数。

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-11-26 20:52

在网络上是看到有些人爱逞能,在单扛上做各种难动作,显得身体好。健康。不知道意外会发生什么事。

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-11-26 21:11

虽然是个意外,但我觉得人这样走其实很幸福,毕竟在做自己喜欢的事!

weili0677 发表于 2025-11-26 21:14

老年朋友最好不要有剧列运动,散步就可以了,好汉不比当年勇。过了60岁干什么都要悠着点。60岁以后就像报废的汽车,不能跑长途车了。

qqwa1234 发表于 2025-11-26 21:27

每个城市都有一些不服老的人,觉着自己还行,有长跑的,单双杠的等等。其实,生老病死人生规律,哪个年龄干哪个年龄的事,违背这个规律比出事。

standme 发表于 2025-11-26 21:31

道德经“出生入死。生之徒,十有三;死之徒,十有三;人之生,动之于死地,亦十有三。‌‌”      盖闻善摄生者,陆行不避‌兕虎,入军不被甲兵...夫何故?以其无死地。‌‌

颠颠 发表于 2025-11-26 22:23

…真的要注意了!…人过六十…就不要做大运动量了,…亲身经历。…六十岁后…常去幼儿园接孙女,…没放学前…大家都在幼儿园门口公园里玩,…我就做了几次双杠支撑…,…就几次阿!…其中有一次,…做完后…肯定要喘气…结果一喘气…没有,当时很难受!…过了一会儿…才有气可喘,你想…一个人…从出生到死都要喘气…可当你要吸氧的时候…没有…那是什么感觉??…!…赶紧去医院🏥…一检查…心脏二尖瓣坏了…后开胸质换了二尖瓣…!…当时大夫问我…是不是摔伤过?…是不是胸部让外力撞过?…我说没有…!…一想肯定是我做了大运动量造成的…,…因人的体质不一样,…平常没有感觉…但有的事别人能做你就不一定适应了…!…且行且珍惜!!

standme 发表于 2025-11-26 22:52

人老了要服老,没必要给自已身体增加额外负担,顺从天意,才能幸福的安渡晚年。

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-11-27 00:31

中老年健身一直存在“凭经验练”的误区。单杠大回环属于进阶力量训练,对核心、心血管功能要求极高,60岁以上人群本就不适合。很多老人忽略了热身、动作规范和身体预警,还盲目追求“数量”“难度”。其实中老年健身该以“稳”为主,比如慢走、哑铃操等,而且锻炼前一定要评估身体状况,不能拿年轻时的标准要求自己。[加油][加油]

walysj 发表于 2025-11-27 00:36

天呀!就算1822的年青小伙也没有几个能做得了这种大回环的,60老人还连续做14个,真不要命了!果然被水淹死的都是会游泳的[哭笑][哭笑][哭笑]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60岁北京老人连做14个大回环!失去意识吊在单杠上,心肌梗塞猝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