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nn 发表于 2025-11-26 19:21

这辆车是山寨中山寨车,正版保时捷标志中间是马,他这车标中间却是鹿。这就是指鹿为马[哭笑][哭笑]

leafyoung 发表于 2025-11-26 22:42

哥顶的不是帖子,是寂寞!{:4_464:}

lzl418569589 发表于 2025-11-27 07:10

感谢分享![喜欢]

xfwww 发表于 2025-11-27 08:46

感谢分享

billy211 发表于 2025-11-27 09:38

{:6_211:}{:6_211:}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爷2万网购保时捷鹿没法上路!厂家回应:做人不能太过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