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隐之左手
发表于 2025-11-26 16:59
这老头乐生产的所在地没监管吗无法无天[哭笑]
wifai
发表于 2025-11-26 17:02
@元宝
镜花水月
发表于 2025-11-26 17:08
我几次在城市快速道上见到老头乐,慢悠悠的开着,看得人提心吊胆
voo
发表于 2025-11-26 17:13
做人真的不能太过分,用了八九个月还想退,买的时候难道不知道是老头乐?
颠颠
发表于 2025-11-26 17:20
国家应该支持正规厂家生产符合标准的老头乐,当下老龄化严重,老龄人口占比越来越大,有必要按正规程序赋予老年人的正常出行做保障
咖啡豆
发表于 2025-11-26 17:28
做人不能太过分
oppledr
发表于 2025-11-26 17:47
2万多块钱还想买正版保时捷?难道不知道买的是老头乐吗?买了八九个月,难道是停在家门口,还是在自家院子里兜圈圈,没上过路吗?
陪着寂寞看孤单
发表于 2025-11-26 17:58
文中最后结尾也说了,制造三轮四轮车的厂家很多都是三五厂家制造,还有这老年代步车,保险不可以上,公路不可以上有安全风险,那么问题来了,为什么不关停厂家,禁止制造呢?不制造市场上是不是就没有了,问题不就解决了吗?
颠颠
发表于 2025-11-26 18:19
支持厂家,做人不能太过分
gzcom520
发表于 2025-11-26 18:59
问题就在明明不能上路 为啥满大街跑的到处老头乐,横冲直撞 啥时候能管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