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-11-26 16:59

这老头乐生产的所在地没监管吗无法无天[哭笑]

wifai 发表于 2025-11-26 17:02

@元宝

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-11-26 17:08

我几次在城市快速道上见到老头乐,慢悠悠的开着,看得人提心吊胆

voo 发表于 2025-11-26 17:13

做人真的不能太过分,用了八九个月还想退,买的时候难道不知道是老头乐?

颠颠 发表于 2025-11-26 17:20

国家应该支持正规厂家生产符合标准的老头乐,当下老龄化严重,老龄人口占比越来越大,有必要按正规程序赋予老年人的正常出行做保障

咖啡豆 发表于 2025-11-26 17:28

做人不能太过分

oppledr 发表于 2025-11-26 17:47

2万多块钱还想买正版保时捷?难道不知道买的是老头乐吗?买了八九个月,难道是停在家门口,还是在自家院子里兜圈圈,没上过路吗?

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-11-26 17:58

文中最后结尾也说了,制造三轮四轮车的厂家很多都是三五厂家制造,还有这老年代步车,保险不可以上,公路不可以上有安全风险,那么问题来了,为什么不关停厂家,禁止制造呢?不制造市场上是不是就没有了,问题不就解决了吗?

颠颠 发表于 2025-11-26 18:19

支持厂家,做人不能太过分

gzcom520 发表于 2025-11-26 18:59

问题就在明明不能上路 为啥满大街跑的到处老头乐,横冲直撞 啥时候能管管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大爷2万网购保时捷鹿没法上路!厂家回应:做人不能太过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