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-11-25 18:31

有钱人大有人在,没钱的也大有人在,有钱买贵的,没钱的买便宜,没钱的就别老盯着贵的说贵啊什么的,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去买手机,别有事没事在这喷华为,华为一年的科研投入多少?所以自已没钱就别在这喊贵。

hnn 发表于 2025-11-25 18:34

从13年开始用苹果用到了23年换了60pro 感觉华为更便捷~苹果芯片应该更好,可能是我要求不高,使用60也感觉不出多大区别~

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-11-25 18:38

用过很多品牌手机和型号,mate是真的很好用,用过的最好用的手机

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-11-25 18:39

芯片差是事实,mate做工好也是事实,以前买过20和30,体验不错,后来不买是因为确实太贵了,不是老百姓用的

cjlcjl 发表于 2025-11-25 18:41

支持华为,尊重华为。那些自以为可以和华为平起平坐的企业或者个人先去照一下镜子🪞。

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-11-25 18:42

主要还是美国卡芯片,如果台积电能给华为生产芯片,早就领先苹果了。中国光刻机要继续加油

ress 发表于 2025-11-25 18:44

降价是对的,现在经济下行普通大众收入都下降了,材料、人工也都在下降

walysj 发表于 2025-11-25 18:46

买不买华为是各人自己的选择!但别黑华为!毕竟是他为中国撑起了脊梁骨!

温馨阁 发表于 2025-11-25 18:56

华为真没啥喷的,mate40Por,用到现在 5 年了吧,除了内存不太够用,其他都很好,下次还换华为

wifai 发表于 2025-11-25 18:57

华为是中国的底气,解决了有和无的问题,这个才是讨论华为的基础。科技上,面对严密的封锁,发展肯定是难的,但正因为封锁,发展肯定是扎实的,给国产核心技术一点时间,一点支持,收获的就是自立自强的底气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华为Mate80起售价比上一代降价800元,余承东对麒麟芯片只字未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