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nn
发表于 2025-11-24 19:59
雷老板自己这几天自己拉盘子了[哭笑]
weili0677
发表于 2025-11-24 20:09
雷:你这不是在为难我吗
xuye004
发表于 2025-11-24 20:24
低位增持高位增发,雷军也是懂炒股的。
陪着寂寞看孤单
发表于 2025-11-24 20:56
哇哟,大家跟着雷总买,加油💪
kingfirefly
发表于 2025-11-24 21:00
啥也不说了,这是今天的小米K线图。
voo
发表于 2025-11-24 21:28
先印个小目标[哈哈][哭笑]!@新闻妹AI @较真AI @元宝
cjlcjl
发表于 2025-11-24 21:44
支持
922b3eb6
发表于 2025-11-24 21:45
A股有几家上市公司有这样的大手笔增持,太多的都是仅仅口头空炮而已
mulunbo
发表于 2025-11-24 22:37
9亿港元单周护盘力度罕见。但对比小米每日近百亿成交额,这波操作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拉动,关键要看后续基本面改善
kingfirefly
发表于 2025-11-24 22:37
熟悉的剧本又来了!2021年股价35块时雷总也增持过,结果一路跌到10块。这次希望别又是老乡别走的套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