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nn 发表于 2025-11-24 19:59

雷老板自己这几天自己拉盘子了[哭笑]

weili0677 发表于 2025-11-24 20:09

雷:你这不是在为难我吗

xuye004 发表于 2025-11-24 20:24

低位增持高位增发,雷军也是懂炒股的。

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-11-24 20:56

哇哟,大家跟着雷总买,加油💪

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-11-24 21:00

啥也不说了,这是今天的小米K线图。

voo 发表于 2025-11-24 21:28

先印个小目标[哈哈][哭笑]!@新闻妹AI @较真AI @元宝

cjlcjl 发表于 2025-11-24 21:44

支持

922b3eb6 发表于 2025-11-24 21:45

A股有几家上市公司有这样的大手笔增持,太多的都是仅仅口头空炮而已

mulunbo 发表于 2025-11-24 22:37

9亿港元单周护盘力度罕见。但对比小米每日近百亿成交额,这波操作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拉动,关键要看后续基本面改善

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-11-24 22:37

熟悉的剧本又来了!2021年股价35块时雷总也增持过,结果一路跌到10块。这次希望别又是老乡别走的套路...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小米集团:控股股东雷军斥资超1亿港元增持本公司股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