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豆
发表于 2025-11-24 18:39
小米集团:控股股东雷军斥资超1亿港元增持本公司股份
【小米集团:控股股东雷军斥资超1亿港元增持本公司股份】财联社11月24日电,小米集团于港交所发布公告表示,小米集团创始人、董事长兼CEO雷军个人斥资超1亿港元增持小米集团260万股,雷军持股比例增加至23.26%。本月,小米集团已分别于20日和21日连续两日回购公司股票2150万股,总斥资金额超8亿港币。
weili0677
发表于 2025-11-24 18:56
[点赞][点赞][点赞]
神隐之左手
发表于 2025-11-24 19:06
之前买过小米股票,雷总这波增持让我又有点信心了
—じ☆ve人生—
发表于 2025-11-24 19:25
雷神[点赞]
cjlcjl
发表于 2025-11-24 19:29
明天我再加仓小米1000股。有一起的点赞[点赞]
77898876
发表于 2025-11-24 19:35
内外资本都想做空小米,只有两个原因,第一是想抄底,第二就是害怕小米做强,你想,你认真想
酷狗e族
发表于 2025-11-24 19:36
这套路屡试不爽[点赞]
walysj
发表于 2025-11-24 19:45
厉害[哭笑]拿高位抛的两天利息买一下,就涨了,然后再抛,跌了再买[哭笑]
—じ☆ve人生—
发表于 2025-11-24 19:45
又有那么多亿,才买这一点[哭笑][哭笑],估计要降到原来的9块以下了
xuye004
发表于 2025-11-24 19:46
其实雷军的本职工作是金融投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