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-11-23 21:50

我觉得可以先让这类车强制上牌和买商业险,不一定要上机动车强制险,但至少出事能有个赔付机制,减少纠纷

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-11-23 21:51

我外婆那边镇上,交通基本靠这种车,公交车一天就三班,出租车也很少,短途出行没它确实不方便

weili0677 发表于 2025-11-23 23:50

老头乐确实不适合上路,这基于我的实际感受,我每天开车上班从城里到乡镇,在乡镇这些开老头乐的是真勇啊,在路上横冲直撞,都敢跟重卡抢路,所以经常能见到有关事故。如果彻底禁掉老头乐,就能少掉很多事故,也能够节省不少社会成本。

ress 发表于 2025-11-24 00:17

关键是老头乐会占住机动车道低速行驶,让人家机动车咋办?如果老头乐有证了,不遵守交通,横冲直撞怎么办?很多老人家开这种老人车,有没有证这些人根本不在乎。什么转弯掉头从不看后面。以上只是个人观点。

wifai 发表于 2025-11-24 08:36

确实很有必要,时速限制在20-30公里/小时,比电动摩托车安全多了,还能遮风挡雨。

com2 发表于 2025-11-24 10:01

谢谢楼主分享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上海、广州等地试点“老头乐”C7驾照?多地否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