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o 发表于 2025-11-22 08:50

除非驻军,把缅甸变成日韩一样的附属国,否则那边治安不稳,没有产业,不干这个干啥。

you2b 发表于 2025-11-22 10:06

精品文章,优秀!{:2_438:}

yzszh64 发表于 2025-11-22 10:31

谢谢分享。

wowcn 发表于 2025-11-22 11:54

感谢分享{:2_380:}{:2_380:}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缅甸KK、水沟谷被打后,新园区拔地而起,太阳能板、高大围墙、星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