颠颠 发表于 2025-11-22 07:29

中建:把旧的炸了我就有新业务了[呲牙]

疯了吧 发表于 2025-11-22 07:44

马斯克不说星链不给电诈用吗?

voo 发表于 2025-11-22 07:49

我国就不能强硬点,无人机侦查,导弹打击

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-11-22 07:59

给这块土地收回吧[点赞]

咖啡豆 发表于 2025-11-22 08:04

主要应打击的是人,缅北就是大规模的抓人,缅东老挝柬埔寨各种地方武装,官商勾结,利益互换,不抓人,星火燎原

dsfgdsg 发表于 2025-11-22 08:06

诈骗人员再就业[呲牙]

standme 发表于 2025-11-22 08:07

不惩罚所在地,没有用的。抓中国人,这些当地人起到了很大作用,也是既得利益者。不惩罚所在地,永远有下一个园区敢接纳电诈园区。

dsfgdsg 发表于 2025-11-22 08:13

建议开正门、堵后门。正规的园区,国家官办,公开发布、国家规范管理;其他园区都是不正规的,一经卫星发现,全面取缔。

dsfgdsg 发表于 2025-11-22 08:23

哪个环节出了问题,谁投资的,不可能没有痕迹可循,你建一个政府打一个,不相信灭不了电诈园区。

咖啡豆 发表于 2025-11-22 08:40

有组织的拐卖人口,强迫妇女卖淫,贩毒,绑架,囚禁,勒索,诈骗,杀人,一个妥妥的黑帮暴力集团,这说成是恐怖组织都不为过,结果轻飘飘的一句电诈集团就完事。难道不能直接按照反恐标准来嘛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缅甸KK、水沟谷被打后,新园区拔地而起,太阳能板、高大围墙、星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