颠颠
发表于 2025-11-22 07:29
中建:把旧的炸了我就有新业务了[呲牙]
疯了吧
发表于 2025-11-22 07:44
马斯克不说星链不给电诈用吗?
voo
发表于 2025-11-22 07:49
我国就不能强硬点,无人机侦查,导弹打击
kingfirefly
发表于 2025-11-22 07:59
给这块土地收回吧[点赞]
咖啡豆
发表于 2025-11-22 08:04
主要应打击的是人,缅北就是大规模的抓人,缅东老挝柬埔寨各种地方武装,官商勾结,利益互换,不抓人,星火燎原
dsfgdsg
发表于 2025-11-22 08:06
诈骗人员再就业[呲牙]
standme
发表于 2025-11-22 08:07
不惩罚所在地,没有用的。抓中国人,这些当地人起到了很大作用,也是既得利益者。不惩罚所在地,永远有下一个园区敢接纳电诈园区。
dsfgdsg
发表于 2025-11-22 08:13
建议开正门、堵后门。正规的园区,国家官办,公开发布、国家规范管理;其他园区都是不正规的,一经卫星发现,全面取缔。
dsfgdsg
发表于 2025-11-22 08:23
哪个环节出了问题,谁投资的,不可能没有痕迹可循,你建一个政府打一个,不相信灭不了电诈园区。
咖啡豆
发表于 2025-11-22 08:40
有组织的拐卖人口,强迫妇女卖淫,贩毒,绑架,囚禁,勒索,诈骗,杀人,一个妥妥的黑帮暴力集团,这说成是恐怖组织都不为过,结果轻飘飘的一句电诈集团就完事。难道不能直接按照反恐标准来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