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じ☆ve人生—
发表于 2025-11-20 12:15
这个H6L真的不带爆款相老H6的过去卖点主要是个头够大 空间够大价格还低这次的外观设计太小气了 外观直接套娃枭龙混动款 给人感觉是个偷懒凑合的过度产品 而不是诚意设计的产品
xuye004
发表于 2025-11-20 13:06
哈佛H6开始为什么卖的火,就是外观大气,里面空间大设计合理,配置高很多,车里用材好没有异味,车的边边角角做工精细,当年30万以下的吉普车都没有电动座椅和前雷达。当时自动挡的档位杆设计很合理节省空间等优势多,价格低很多,年轻人特别喜欢 唯一不足的是费油,爬坡没劲。性价比非常有优势,所以当时成为神车,希望长城老魏把哈佛H6继续做成高大上,再放一颗卫星,力压群雄。
gzcom520
发表于 2025-11-20 14:49
[哭笑][哭笑][哭笑][哭笑]他手下的VV系列还有吗?F系列呢?如今的H系列也是苟延残喘了吧!现在的4S店太大杂烩了!什么车都在一个店保养,去搞个保养一天时间浪费进去,早上开门去的,下午3点才搞好。
mulunbo
发表于 2025-11-20 15:49
董事长魅魏建军中国汽车行业第一老板,有远见有知谋将来汽车行业市场长城汽车第一
kingfirefly
发表于 2025-11-20 16:47
针对普通消费者来讲:性价比永远都是最好的品牌!丢掉了,啥品牌也保不住!
hnn
发表于 2025-11-20 17:08
92现在6.8了,再能降到6块左右差不多,哈弗这车油耗还是高,便宜归便宜,关键现在人主要是加不起油啊
cjlcjl
发表于 2025-11-20 18:45
H6设计在亮点在帅点
xuye004
发表于 2025-11-20 20:12
比亚迪没崛起的时候哈弗h6是真的火长期占据suv榜一,街上很多。自从比亚迪崛起后给哈弗打的他妈妈都不认识了[哭笑]
疯了吧
发表于 2025-11-20 22:37
2013年买了一台哈弗H6,当时是手动版油耗8个左右,一共开了十年多点,前9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,到了第十年小问题不断出来了,最终开一年多忍不住换了,总的来说这个车在当年同价位还是很有优势的。2024年要换车的时候去对比了同价位的国产车,新款H6还差点意思,最终买了奇瑞,奇瑞2.0T跟以前的H6 1.5T油耗居然一样,同行也在进步,加油吧H6
meto
发表于 2025-11-21 00:12
配置还行,造型太庸俗,在这个时代,购车人对外观的辨识度要求是很高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