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wa1234 发表于 2025-11-20 12:26

说一千道一万,你一台车动辄二三十万,中国虽然有钱人多,但没钱的人更多吧。

77898876 发表于 2025-11-20 13:12

蔚小理里面,老板各有特色。[烟花]小鹏 职业、成熟。李斌 有韧劲、亲切。李想 有冲劲 做事很讨巧,但看他的脾气,似乎是个会走极端的人。也许应该看一下心理医生。

咖啡豆 发表于 2025-11-20 13:40

i6我得下个月交车,主要是看上很多服务区的理想超级快充了[哈哈][哈哈][哈哈],一年4-5万公里,省2万油钱。

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-11-20 16:36

车子在万象汇展厅看过,还是挺好看的,但是价格确实不讨喜,现在不是20年前了,可选择的余地太大了,各种汽车APP也是给了更多的横向对比数据,i8的定价还是高了点,如果是30万以内,可能买的人会多不少……

ress 发表于 2025-11-20 17:28

高端纯电只有蔚来。30多万买i 8还不如买租点ES8

—じ☆ve人生— 发表于 2025-11-20 22:34

降价是救命草……别死撑了……降价5-10万……立马火起来,盘活了,理想暴利时代终结了,别想了……[哭笑]

meto 发表于 2025-11-21 00:36

主要还是设计不符合大众不伦不类的

77898876 发表于 2025-11-21 01:03

大空间,多功能,冰箱彩电大沙发,这慢慢会成为过时的消费理念。车最终会回归交通工具的属性。城市通勤两厢,旅行猎装,这是世界的主流,也是将来汽车消费的走向。我们不是在引领潮流,而是一直跟在潮流的后面追逐。

qqwa1234 发表于 2025-11-21 04:27

补个刀,今晚小鹏增程X9上市了才30.98w,400公里的增程,直接把理想L7/8/9都收割了,在L系列大改款前,理想的日子有点难,当初i6定到20w内,i8定到30w内不就好了么,太贪了

hnn 发表于 2025-11-21 08:15

车是可以,但是现在的新势力都搞这样的外形,这颜值感觉审美疲劳了,这么多年都没啥变化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理想i系列,这么快就“进icu”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