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2b3eb6
发表于 2025-11-20 10:09
勇敢的人。
922b3eb6
发表于 2025-11-20 13:34
真好,我也想老了以后这样安排好所有事,没有遗憾没有痛苦体面的离开。希望等我老了时老年人到了一定年纪的安乐死能合法
77898876
发表于 2025-11-20 13:55
这才是人生大赢家 [点赞][点赞][点赞][点赞]心胸开阔 看透人生 奉献美德 值得敬仰
cjlcjl
发表于 2025-11-20 14:07
真好,拥有选择的权力!生病后如果痛苦的活着,生活质量不高,可以这样自主选择不痛苦的死亡方式真好。
superjiaming
发表于 2025-11-20 14:43
@元宝 小时候总幻想能够自己一直活着不死去。长大了才知道人老了其实也是很痛苦的,身体行动迟缓,处处都要小心摔跤,身体不再健康,寂寞空虚…
weili0677
发表于 2025-11-20 15:48
自信潇洒的活着。勇敢坚定的老去。[点赞][点赞][点赞]
cjlcjl
发表于 2025-11-20 16:36
我感觉我将来可能也会得那种治不好还受罪的绝症,希望几十年后咱们国家也能支持安乐死,我就能痛痛快快的,轻轻松松地去阎王爷那里报到[哭笑][哭笑][哭笑]
meto
发表于 2025-11-20 17:50
活的洒脱,不像国内宣传的,得了癌症非得砸锅卖铁治,最后的结果也只是多续命一段时间,却也多痛苦一段时间,最惨的是医院把钱挣了,留下子女一堆饥荒。我不是说得了癌症不给治,是在国外明明就是癌症3期以后,医生都会劝阻不要治了。说不醒这些被洗脑的人
weili0677
发表于 2025-11-20 21:21
两个人的颜值都很好,[呲牙][呲牙],好漂亮,身材也好,[捂脸][捂脸],时间过得真快,[哭],感觉到我们的时间越来越不够用了。
颠颠
发表于 2025-11-20 22:53
两个人因为什么都一样,心灵也一样,所以在最后的日子,选择了一个方式离开,一起来,一起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