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ndme 发表于 2025-11-21 14:56

虽然是中国餐馆,但是按照我们中国人的做事风格,一出事后得主动找政府“妥善安排”[哭笑][哭笑]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在德参展中毒华人发声:用餐时已察觉食物有明显酸味,以为是当地特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