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じ☆ve人生— 发表于 2025-11-21 14:32

崇洋媚外到,自己没有自主判断能力了,[哭笑][哭笑][哭笑][哭笑][哭笑][哭笑]

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-11-21 14:33

在国外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维权?@元宝

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-11-21 14:35

僵尸肉

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-11-21 14:42

还是自己国家好,如果那么多人吃了食物中毒,国家早就管了。

qqwa1234 发表于 2025-11-21 14:43

欧盟标准[点赞]

gzcom520 发表于 2025-11-21 14:47

看上图15欧,一百多块吃这种饭?而且还是订500份的单?

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-11-21 14:48

不是没熟,是腐败变质!在国内,别说20欧,20人民币给你盒蛋自助,安全美味,几十种菜品任选,管饱!

ycp123 发表于 2025-11-21 14:49

果然中国人只坑自己人,也只敢坑自己人

gzcom520 发表于 2025-11-21 14:51

就怕是恶意针对华人的放毒行为,要是故意放的病菌那就很可怕

77898876 发表于 2025-11-21 14:55

在国内上百人集体食物中毒绝对算是大案件了,各种部门都得上门处理吧,也不见得德国方面有什么动作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在德参展中毒华人发声:用餐时已察觉食物有明显酸味,以为是当地特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