颠颠 发表于 2025-11-19 14:01

我没觉得俞敏洪做的有个不妥,新东方就相当于他的孩子,他慢慢把企业做大,并给员工提供了就业岗位和收入,员工可以看不惯同级别的游山玩水,但吐槽自己的衣食父母就不对了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没留住董宇辉、孙东旭,俞敏洪躺在“一个人的南极”,曾表示:东方甄选不是我的事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