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-11-19 09:17

今年大部分品牌都是这样,最低配和上一代定价一样,或者只涨100。高配的涨三到五百的。就现在这app 谁敢用256的。还没用呢就满了。我老婆光微信就占三四百的内存[哭笑]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24G+1TB没了?雷军:真顶不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