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睿.网络安全's Archiver
Home
›
『新闻资讯』
› 24G+1TB没了?雷军:真顶不住了
神隐之左手
发表于 2025-11-19 09:17
今年大部分品牌都是这样,最低配和上一代定价一样,或者只涨100。高配的涨三到五百的。就现在这app 谁敢用256的。还没用呢就满了。我老婆光微信就占三四百的内存[哭笑]
页:
1
2
[3]
查看完整版本:
24G+1TB没了?雷军:真顶不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