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o 发表于 2025-11-19 08:40

外资涨吧,这些手机厂商就会老老实实考虑国产了[哈哈][哈哈][哈哈][哈哈]

颠颠 发表于 2025-11-19 08:46

广告文

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-11-19 08:47

老百姓真不容易

疯了吧 发表于 2025-11-19 08:51

去年我购物车里两百多的内存条现在是七百多,看到时愣了半天?还以为标错了

颠颠 发表于 2025-11-19 08:52

几年前我还支持小米,我现在支持红魔,看人家红魔11Pro多好,小米你怎么跟不上节奏!

ycp123 发表于 2025-11-19 08:53

—じ☆ve人生— 发表于 2025-11-19 08:57

可以买其他的牌子啊

qqwa1234 发表于 2025-11-19 09:07

学学华为我一开始就把价格定高点[呲牙]

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-11-19 09:08

红米k70pro都有24+1T配置,k90pro这货怎么不但没进步还变小了?…[哈哈]

cjlcjl 发表于 2025-11-19 09:13

这就是销售策略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24G+1TB没了?雷军:真顶不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