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o
发表于 2025-11-19 08:40
外资涨吧,这些手机厂商就会老老实实考虑国产了[哈哈][哈哈][哈哈][哈哈]
颠颠
发表于 2025-11-19 08:46
广告文
神隐之左手
发表于 2025-11-19 08:47
老百姓真不容易
疯了吧
发表于 2025-11-19 08:51
去年我购物车里两百多的内存条现在是七百多,看到时愣了半天?还以为标错了
颠颠
发表于 2025-11-19 08:52
几年前我还支持小米,我现在支持红魔,看人家红魔11Pro多好,小米你怎么跟不上节奏!
ycp123
发表于 2025-11-19 08:53
。
—じ☆ve人生—
发表于 2025-11-19 08:57
可以买其他的牌子啊
qqwa1234
发表于 2025-11-19 09:07
学学华为我一开始就把价格定高点[呲牙]
神隐之左手
发表于 2025-11-19 09:08
红米k70pro都有24+1T配置,k90pro这货怎么不但没进步还变小了?…[哈哈]
cjlcjl
发表于 2025-11-19 09:13
这就是销售策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