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-11-18 21:02

新版4g诺基亚手机我买过,卡的要死,根本不是用塞班系统,质量也直接下滑,以前可以砸核桃,现在全是塑料壳,按键不到2年就坏了。时代已经不同了,过去已再回不去。

com2 发表于 2025-11-19 10:16

谢谢楼主分享!

you2b 发表于 2025-11-20 09:44

支持,非常给力![喝彩]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曾与华为、小米争锋,昔日手机巨头在老年机市场求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