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语天空
发表于 2025-11-18 15:53
大概96年底,我女儿快到两岁时,她屁股上长了个包,一个星期一直不好还发烧,医生说要用刀把包划开把脓水挤出来,当时她就准备在不打麻药的情况下动刀了,我赶紧问她不打麻药吗?她说小孩子哪知道疼,在我的坚持下她才打了麻药。我真是好奇怪,为什么医生认为小孩子没有痛感,这是什么荒谬逻辑?
酷狗e族
发表于 2025-11-18 17:03
今天刚刷到一个5个月的婴儿做心脏什么闭合手术去世的,本来两个小时的手术做了9个小时,孩子眼角还挂着泪,看了这篇文章真怀疑是不是麻药用少了孩子中途疼醒了……
922b3eb6
发表于 2025-11-18 18:47
这不就是打着实验的幌子虐童吗?
voo
发表于 2025-11-18 18:47
打针明明没有给他看见也能疼的哇哇大哭,你说他没痛觉
77898876
发表于 2025-11-18 18:51
这医生怕不是人,小狗小猫都有痛觉,更何况小孩子呢?
wifai
发表于 2025-11-18 18:57
这是多么愚昧啊,他们没当过小孩吗
疯了吧
发表于 2025-11-18 19:43
用针扎一下,刚出生得看看哭不哭
superzhzh
发表于 2025-11-18 19:46
荒谬,怎么可能没有痛觉,小孩子痛觉可能比大人还灵敏
you2b
发表于 2025-11-20 16:27
版区有您更精彩{:2_39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