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lunbo 发表于 2025-11-18 12:25

蛋挞先吃,挤在蛋挞的铝托上。

you2b 发表于 2025-11-20 14:45
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{:10_543:}

52pj 发表于 2025-11-20 16:08
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吃肯德基麦当劳时,番茄酱到底应该挤在哪?绝对禁区位置又在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