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睿.网络安全's Archiver
Home
›
『新闻资讯』
› 吃肯德基麦当劳时,番茄酱到底应该挤在哪?绝对禁区位置又在哪?
mulunbo
发表于 2025-11-18 12:25
蛋挞先吃,挤在蛋挞的铝托上。
you2b
发表于 2025-11-20 14:45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{:10_543:}
52pj
发表于 2025-11-20 16:08
在
页:
1
2
[3]
查看完整版本:
吃肯德基麦当劳时,番茄酱到底应该挤在哪?绝对禁区位置又在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