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ndme
发表于 2025-11-18 09:36
为什么不禁用这种纸?
陪着寂寞看孤单
发表于 2025-11-18 09:58
爱怎么挤就怎么挤又不会得病
weili0677
发表于 2025-11-18 10:01
挤在可乐的杯盖上才是标准答案[机智]
颠颠
发表于 2025-11-18 10:41
麦当劳叔叔不是把番茄酱挤到了鼻子和嘴上么?
voo
发表于 2025-11-18 10:44
我都是挤在托盘上
华语天空
发表于 2025-11-18 10:57
最好的地方不应该是可乐把盖子取下来 挤在盖子里面吗
诛仙九妹
发表于 2025-11-18 11:19
直接问店员要个饮料杯盖
xuye004
发表于 2025-11-18 11:54
不是饮料的内盖上么?
酷狗e族
发表于 2025-11-18 12:10
没这么2的吧
ycp123
发表于 2025-11-18 12:21
我都是挤在食物包装里侧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