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ysj 发表于 2025-11-17 21:55

没毛病!

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-11-17 21:59

关键是所有人家都有这样的空间,各用各的,干嘛还要指责别人,过界了。

qqwa1234 发表于 2025-11-17 22:01

从道德的角度看是业主的。从经济上是业主的公摊面积。那为什么不能使用那?即便是改造了美观了。也是无可厚非的。我认为是业主的。安全隐患。房间里面的不安全因素更多。不要道德绑架业主。

dsfgdsg 发表于 2025-11-17 22:15

其实,跟电梯入户,不是一样的吗?只是一个明确是个人室内,一个不明确是室内。

咖啡豆 发表于 2025-11-17 22:35

大家都是这样的啊!@元宝

cjlcjl 发表于 2025-11-17 22:51

既然是一户一梯,也就是说该楼层电梯公摊面积没有第二家分摊咯,那个独享有什么区别?做好消防安全就可以了呗

wakeman 发表于 2025-11-18 01:17

电梯厅在人家大门内,就算是公共的谁能进去?一般人都是用来放鞋柜和杂物柜。

voo 发表于 2025-11-18 04:41

如果这个电梯厅中没有消防通道出入口,我个人觉得可以做为私人使用面积,如果有消防通道出入口必须算公共通道的一部分。

颠颠 发表于 2025-11-18 08:04

只有一户并不影响别人消防安全,法典编纂人员估计没有一个住过这种户型,想象不出怎么编法典,犹如纸上谈兵

mulunbo 发表于 2025-11-18 08:36

一梯一户,有的把相邻电梯通道的门都上锁了,如果电梯要保养或坏了停运了怎么上下?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一梯一户的电梯厅归谁?开发商承诺“可私用”有效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