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ysj
发表于 2025-11-17 21:55
没毛病!
kingfirefly
发表于 2025-11-17 21:59
关键是所有人家都有这样的空间,各用各的,干嘛还要指责别人,过界了。
qqwa1234
发表于 2025-11-17 22:01
从道德的角度看是业主的。从经济上是业主的公摊面积。那为什么不能使用那?即便是改造了美观了。也是无可厚非的。我认为是业主的。安全隐患。房间里面的不安全因素更多。不要道德绑架业主。
dsfgdsg
发表于 2025-11-17 22:15
其实,跟电梯入户,不是一样的吗?只是一个明确是个人室内,一个不明确是室内。
咖啡豆
发表于 2025-11-17 22:35
大家都是这样的啊!@元宝
cjlcjl
发表于 2025-11-17 22:51
既然是一户一梯,也就是说该楼层电梯公摊面积没有第二家分摊咯,那个独享有什么区别?做好消防安全就可以了呗
wakeman
发表于 2025-11-18 01:17
电梯厅在人家大门内,就算是公共的谁能进去?一般人都是用来放鞋柜和杂物柜。
voo
发表于 2025-11-18 04:41
如果这个电梯厅中没有消防通道出入口,我个人觉得可以做为私人使用面积,如果有消防通道出入口必须算公共通道的一部分。
颠颠
发表于 2025-11-18 08:04
只有一户并不影响别人消防安全,法典编纂人员估计没有一个住过这种户型,想象不出怎么编法典,犹如纸上谈兵
mulunbo
发表于 2025-11-18 08:36
一梯一户,有的把相邻电梯通道的门都上锁了,如果电梯要保养或坏了停运了怎么上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