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ysj 发表于 2025-11-17 23:16

第二次造富的浪潮是股市且己来袭!房市作为蓄水池的历史使命己完成。下面是建设金融强国了!今天买股票相当于2002年买房!切记!

voo 发表于 2025-11-17 23:24

对,运气来啦,买1000万的房子,去贷1050万,就有50万可支配,买到的房子将来一涨甚至大涨,就大赚一笔,太美啦!何乐而不为!计划成功啦,将来房子不涨呢,那除了50万还有利息,又要负多少?这能完全由自己把控嗎?搞不好就带着美梦栽进大坑里啦!当然,可能也会有成功人士,那就试试吧,这个数学题简单,但有人真能去试嗎?

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-11-17 23:25

注意最重要的是人口在减少 没有那么多人去买房 还会有很多的空置房 很怀疑是请来的托

meto 发表于 2025-11-17 23:36

我从来都没有存钱的概念,也没存过,各种能用银行的钱就想办法用,不过确实一路走来,越来越好…我父母经常骂我,无法理解我[呲牙]

温馨阁 发表于 2025-11-17 23:49

人口出生率如果持续下降,就不可能再现买房造富!我就一个小孩,我有三套电梯房了,他女朋友也是独女,家也有房,你说他们结婚后是去做房奴还是享受生活好?

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-11-18 00:17

贷的款,融来的钱,不用还吗?又在忽悠大家加杠杆,结局是本金没了,还欠银行一大笔债…

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-11-18 00:26

房子除了用来住,还有别的价值吗,现在几十亿套房呢,每人发几套都有剩余[加油][加油][加油],普通人一起击鼓传花,继续把房价打下去,这样环境才会好起来[加油][加油][加油]

wifai 发表于 2025-11-18 02:13

房子还会复苏吗?我们小区里面几百套房。只有10户人家在住。晚上好可怕,变成了鬼城。我真后悔。你还说房子会复苏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吃醉酒了?

77898876 发表于 2025-11-18 02:44

30-50 贷1000万的房 还抵押经营贷 还再融资 各种包装 各种假流水假资料 各种骗贷吗 真刑

superzhzh 发表于 2025-11-18 04:36

如果现在买房可以造富,银行,央企,国企,民企和老百姓就不用急于卖房套现啦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继2008年之后,第二次买房造富浪潮来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