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-11-17 12:25

不是已经国产替代了吗?不是说只要中国大批量生产芯片、都是白菜价吗?

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-11-17 12:25

去年300多买的内存条,今年看了一下700多[哭笑][哭笑][哭笑]

voo 发表于 2025-11-17 12:42

机械硬盘涨价才是离谱。[哭笑]以前4t也就4百多一点,现在直接800了。我23年两条DDR5金士顿6000那个才7百多。[哭笑]现在买不起。

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-11-17 13:09

去年300多买的1T,现在要翻倍了,升级计划暂时搁置了。

疯了吧 发表于 2025-11-17 13:12

资本,越贵越不买。

wifai 发表于 2025-11-17 13:27

10月30号入为了交单入了200多片2t机械,到今天一片涨了快100,200多张显卡一片涨了60-70。现在线下diy生意直接腰斩,需求现在除开刚需,基本都观望了,就看谁绷得住。

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-11-17 14:30

以前卖显卡的老黄也用过这种饥饿营销的手段,等等看内存硬盘能不能卖出显卡卡皇的价格[哭笑]

gzcom520 发表于 2025-11-17 19:04

希望国产的能取代进口的,就像手机屏幕一样,这样可以减少对国外的依赖,稳定价格,我们普通消费者才能买得起

you2b 发表于 2025-11-22 21:48
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{:4_448:}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暴涨150%!内存供应紧张,经销商趁乱抬价,谁在制造“存储恐慌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