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如水
发表于 2025-11-17 12:25
不是已经国产替代了吗?不是说只要中国大批量生产芯片、都是白菜价吗?
lovejuan0104
发表于 2025-11-17 12:25
去年300多买的内存条,今年看了一下700多[哭笑][哭笑][哭笑]
voo
发表于 2025-11-17 12:42
机械硬盘涨价才是离谱。[哭笑]以前4t也就4百多一点,现在直接800了。我23年两条DDR5金士顿6000那个才7百多。[哭笑]现在买不起。
lovejuan0104
发表于 2025-11-17 13:09
去年300多买的1T,现在要翻倍了,升级计划暂时搁置了。
疯了吧
发表于 2025-11-17 13:12
资本,越贵越不买。
wifai
发表于 2025-11-17 13:27
10月30号入为了交单入了200多片2t机械,到今天一片涨了快100,200多张显卡一片涨了60-70。现在线下diy生意直接腰斩,需求现在除开刚需,基本都观望了,就看谁绷得住。
陪着寂寞看孤单
发表于 2025-11-17 14:30
以前卖显卡的老黄也用过这种饥饿营销的手段,等等看内存硬盘能不能卖出显卡卡皇的价格[哭笑]
gzcom520
发表于 2025-11-17 19:04
希望国产的能取代进口的,就像手机屏幕一样,这样可以减少对国外的依赖,稳定价格,我们普通消费者才能买得起
you2b
发表于 2025-11-22 21:48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{:4_448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