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fgdsg 发表于 2025-11-16 12:33

内存条隔几年就要炒一次,都是资本运作的惯用伎俩,没有急需的建议不要入手,不然就是韭菜。

oppledr 发表于 2025-11-16 12:49

[点赞]

weili0677 发表于 2025-11-16 13:44

我有一条西捷1T的,速度5000,去年不到4百买的。现在出了能卖几块?拆开包装的了。

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-11-16 13:51

前期大量囤货,AI装机量增大。利用这次机会,疯狂炒底,零售市场有价无市。堪比前一段时间高价茅台。现在就看谁先煽动一下翅膀。坍塌是必然的。

xuye004 发表于 2025-11-16 13:58

前几个月买了个256G固态才100块,今天想再买一个一样的居然涨到了200,早知道当初屯一批血赚啊[哭笑]

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-11-16 14:51

这种暴涨行情最怕追高,等散户跟风进场,可能就是大户出货的时候了,投资需要谨慎再谨慎,不要成为最后的接盘侠。

dsfgdsg 发表于 2025-11-16 14:51

AI发展带动存储需求是好事,但价格涨这么猛,下游厂商压力很大啊,成本控制面临很大挑战,利润空间被严重挤压。

mulunbo 发表于 2025-11-16 14:51

小商户现在最难受,资金有限玩不起囤货,只能赚点辛苦钱,行情波动对他们影响最大,生存环境更加艰难了。

cjlcjl 发表于 2025-11-16 14:51

海外巨头退出中低端市场,给国产厂商留下发展空间。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,争取更大市场份额,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时机。

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-11-16 14:51

从黄金到内存条,炒作背后都是供需关系在起作用。市场经济规律就是这样,有需求就有市场,谁也改变不了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实探华强北:“上午和下午的价格都不一样”,内存条炒成“黑金条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