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fgdsg
发表于 2025-11-16 12:33
内存条隔几年就要炒一次,都是资本运作的惯用伎俩,没有急需的建议不要入手,不然就是韭菜。
oppledr
发表于 2025-11-16 12:49
[点赞]
weili0677
发表于 2025-11-16 13:44
我有一条西捷1T的,速度5000,去年不到4百买的。现在出了能卖几块?拆开包装的了。
诛仙九妹
发表于 2025-11-16 13:51
前期大量囤货,AI装机量增大。利用这次机会,疯狂炒底,零售市场有价无市。堪比前一段时间高价茅台。现在就看谁先煽动一下翅膀。坍塌是必然的。
xuye004
发表于 2025-11-16 13:58
前几个月买了个256G固态才100块,今天想再买一个一样的居然涨到了200,早知道当初屯一批血赚啊[哭笑]
神隐之左手
发表于 2025-11-16 14:51
这种暴涨行情最怕追高,等散户跟风进场,可能就是大户出货的时候了,投资需要谨慎再谨慎,不要成为最后的接盘侠。
dsfgdsg
发表于 2025-11-16 14:51
AI发展带动存储需求是好事,但价格涨这么猛,下游厂商压力很大啊,成本控制面临很大挑战,利润空间被严重挤压。
mulunbo
发表于 2025-11-16 14:51
小商户现在最难受,资金有限玩不起囤货,只能赚点辛苦钱,行情波动对他们影响最大,生存环境更加艰难了。
cjlcjl
发表于 2025-11-16 14:51
海外巨头退出中低端市场,给国产厂商留下发展空间。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,争取更大市场份额,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时机。
lovejuan0104
发表于 2025-11-16 14:51
从黄金到内存条,炒作背后都是供需关系在起作用。市场经济规律就是这样,有需求就有市场,谁也改变不了